世界发展成这个样子了吗?
最近山西太原一家酒店利用挪车机器人
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


#有人说
现在科技太棒了
特别是消防可以用上
这样有车堵消防通道导致救火不及时的悲剧
就能减少发生
#也有人说
这么好的东西要全国普及
现在有些车主图自己方便或避免交费
老把车停在不该停放的位置
再有这种现象就直接挪走
#不过也有人担心挪车机器人的速度
#更有其他问题,比如
“挪车机器人挪车时蹭了算谁的”
“普及是否很危险,这样偷车太容易了”
你怎么看
“挪车机器人”的应用?
顺便调查一下
你家附近乱停车现象严重吗?
一般都停在哪里?
欢迎留言分享
编辑:贞华